close



也許大家不知道,半瓶醋從2004年的十一月開始,
就一直不大好過,之前我其實一直都想寫些什麼,
可是當我真正遇到痛苦的時候,
我卻反而不敢把這些東西寫出來,

現在總算要來面對了.....

在畢業之前,我是個對生命充滿熱情的傻瓜,
總覺得一切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拍完了The Gift就覺得自己應該算是個獨立製片工作者了
哪想得到自己的斤兩根本就難以在外界生存~
因此即使找到了工作,卻同時也做的相當辛苦

很奇妙的,雖然我平常很不合群
但我其實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雖然喜歡半夜一個人做事情,
但是我卻老是受不了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當畢業之後,獨身在台北租房子住的時候
那種可怕的寂寞感更是讓我幾乎窒息

工作的不如意,以及孤獨感的雙重夾擊之下
我開始比從前更加渴望朋友的關懷
原本我也是個不會主動聯絡朋友的傢伙
可是這個習慣從2004年開始改變,

我開始主動去找多年的好友聊天喝酒看電影~
好讓自己不會覺得孤單~


...可是最糟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2004年11月9日,

一個特別的好友過世,
一下子,
好像世界末日到了
幾近崩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