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線上和高中的朋友聊起來
(其實也算不上聊,就是MSN上頭有一句的那種對話)
朋友傳來了當年照片的連結
可是不看還好~一看心中還真是五味雜陳


右邊算起來第二個就是我
那身脆笛酥襯衫是當年我的正字標記
我幾乎快要忘記自己以前的樣子
高中時代的我極度的沒有自信
幾乎沒什麼照片留下來



中間那傢伙真的是我嗎?
當年應該是只有我才有那種髮型啊~
我是真的沒有自信相信那是我啊~

除了年代久遠所造成之外
還有一些滿傷心的事
接下來的兩張照片卻是讓我不知所措...





這一次我就很清楚自己是誰了
就是那個被畫的傢伙
我不由得想~我當年究竟是哪邊得罪照片的主人啦?
以前的種種往事突然間一幕幕的回到我眼前
我記得高三時代的我活得並不是很愉快

想著想著~...不由得感到一陣憂傷

過了這麼多年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該記恨了
然而塗改過的照片卻似乎還是透漏了一些當年的恩怨情仇
而我卻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做了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很愚蠢的恩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