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愛情故事 愛情電影院--紀念麥克凱曼專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pf1980&b=67&f=1641573775&p=3

本節目於2003年11月29日於台北勞工教育廣播電台播出
由於網址的技術無法克服(總是不斷的自動播放)
所以請大家轉到相簿去聽吧~


半瓶醋目前的職業是影片剪輯與製作。

這當然是因為畢業的時候心中有著電影夢所以現在才會做這個工作。

不過起初呢 在當兵之前~我原本想做的工作只是廣播節目而已。

因此在服完兵役回學校念書的時候(我念的學校是基督書院,沒有辦法辦緩徵)我就開始尋求機會參與廣播節目的製作。

一開始是目前要前影評報的王道偉先生在東森聯播網(因為這個電台的政策經常改變,所以我不知道目前這個電台是不是還叫這個名字)爭取到了週末的節目時段。我就毛遂自薦的去做了一節單元的固定來賓慢慢的後來卻成了整個節目的主持人。

後來東森聯播網的時段沒了我又因緣際會的在台北勞工教育廣播電台與佳音廣播電台當了一陣子的單元固定主持人。

這個兼差工作一直到了我畢業之後開始工作後再也難以排出時間做廣播為止。

這段節目是我在台北勞工教育廣播電台播出的一段節目。

當時電影作曲家麥可凱曼剛剛過世 因此我就特別做了段專題。

由於當年的經驗實在不太夠,現在聽起來總覺得支支吾吾的,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做的不怎麼樣也拿出來給大家聽,要不然怎麼能符合半瓶醋電影咖啡館的宗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