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夏日翡翠灣胖瘦對比

這幾個月以來我的生活就是不斷的工作。

拜購物台大特賣所賜~工作多的不得了,甚至還差點去不了老友的結婚典禮(好在最後還是去成了,老闆算是夠意思了)。

在這樣的情況底下,想要玩樂找不到時間也找不到伴,只好在工作當中找點樂趣。

這一支胖妞心聲篇,由我自己從拍攝到剪接全程盯完,攝影師當然不是我自己,坦白說我對自己的攝影功力完全沒有自信,只能夠請攝影師幫我拍我要的場面。由於客戶趕著要,這支帶子前後大約只花了三個小時左右就剪完了,很多效果都是套用之前研發的的一些動態以及圖檔,但是他也算是有點誠意的影片,畢竟他有發通告殺到海灘邊去拍,而不是隨便要我用幾張照片交代過去(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再需要想辦法無中生有,剪接輕鬆了不少)總而言之是支很速成的VCR,不過拜演員合作之功,喜劇效果算是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的海岸都不漂亮還是怎樣的,通常只要到海邊拍回來的畫面很難真的有籃天白雲以及乾淨的沙灘,這一次和上次那支夏日衝擊篇比起來,天氣好了很多,所以調顏色也容易得多,只要善用剪接軟體中的顏色調種特效即可,至於海灘則是適逢颱風經過,沙灘髒的要命,找了老半天才挑到一些可以看的海灘景。

腳本大綱是客戶寫的,而一些文案則是來自於我個人的心聲,畢竟幹這行快四年,自己的體重也是直線上升。

當天的攝影側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pf1980&book=90

片名:流糖窈窕膠囊胖妞心聲篇
影片格式:DVCAM
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影片長度:1分13秒
年份: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