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仁堂標題

我一直都喜歡製作有人文氣息的影片。

所以這支出現在購物台當中的人文氣息VCR算是我有用功製作的作品之一(不過每次當自己真的關心這些商業影片的時候
,客戶每修一次影片,我就心痛一次)

當然他不是很複雜,很多地方由於廠商沒有影片提供
,就直接以他們提供的平面圖檔帶過:真正有出機攝影拍攝的,只有一些使用畫面以及工廠的製作畫面。不過很妙的是工廠當天的畫面到最後大概只用了百分之一左右,由於最早拿到的腳本很明顯是中藥老鋪的傳統,可是拍攝出機的攝影目的卻是企圖呈現高科技的實驗與生產線,因此攝影拍下來的畫面出場的機會自然就少了很多。

我個人覺得這段VCR的優點在於一些美工圖片以及中國墨字的穿插~即使很明顯的是沒有畫面在拖時間,但是卻也有一定程度的人文感染力。

BY THE WAY 由於配音員來錄音的時間太晚
我自己錄了一段聲音好作為參考剪輯用,這次掛上來的【樂家老鋪同仁堂介紹篇】收錄的就是我自己配的音。



片名:同仁堂珍珠粉介紹篇

影片格式:Betacam 既有影片 平面圖檔
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影片長度:1分24秒
年份:2008年



片名:樂家老鋪同仁堂介紹篇
影片格式:Betacam 既有影片 平面圖檔
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
影片長度:38秒
年份:20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