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瓶醋是一個夜貓子。

然而我的夜生活卻可能不等同於時下所認定的"夜生活"。

我本身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勤於體能活動的人,
所以時下流行的夜生活根本和我無緣
一來我不是很放的開,二來我也扭不動...
雖然PUB裡頭的辣妹還是會讓我流口水。

半瓶醋的夜生活就是關在房間裡頭。

有時候即使沒有事情做,即使累到不行,我還是不想睡。

 夜晚總是有股異樣的吸引力。

我後來經常不斷的去探討,為啥我喜歡夜晚勝過白晝。

也許是因為夜晚沒有太陽的陰影,感覺不到時光的流逝。

也有可能,夜晚的安靜讓我能夠專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這也同時代表了雙倍的寂寞,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總是發生在夜晚)

當然,夜晚也總充滿了浪漫的魔力。
每次當我從遠方看到城市的燈海,或是半夜在街上看到空無一人的大路之時,就會覺得住在城市裡頭有一種很特別的幸福感。

有多少同伴和我ㄧ樣喜歡夜晚的呢?

生活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